close

最近證券市場股票申購實在有夠熱絡,最近一個月以來就不下20檔,最吸睛的當然就是宸鴻(TDK)了,還沒開始申購就有客戶來問了,報紙有人說上看五百元,有人說上看600元,只要一中籤30萬元就入袋,大家無不磨拳擦掌,連平常沒看過的人都出現了!這種現象在當初康師傅要回台掛牌的時候就看過了,看起來不起眼甚至沒做過股票的婆婆媽媽都說有二~三十萬的預算,讓我臺灣人不僅刮目相看,有錢人實在太多啦~~

要申購宸鴻基本資金要有22萬大洋,一個宸鴻就鎖住市場多少資金,但是我只能看這它嘆氣,唉!我連參予的基本資格都沒有,公佈中籤名單,同事和我只能羨慕再羨慕,11天,就只有11天,有抽中的人就賺了20~30幾萬,真好~~緊接在後的"碩禾"目前號稱差價20萬元以上,基本資格要有50萬大洋,我不管啦~~怎麼都這樣啦!有一對夫婦,一人中宸鴻,一人中碩禾,不到一個月50萬就這樣賺進來,唉,羨慕ㄚ!老天好像不怎麼公平ㄋㄟ,同事說:八字不相同啦~~

這個月還真是申購月,再來是"新鉅",差價4萬元,"KY美食"就是85度C,它也來參一腳,目前沒聽說差價多少,但申購價格在180元,差價應該也不少吧,不然就遜掉了!後面還有"同致電"、"佳醫"、"晉倫科",這些差價都在兩萬左右,不過張數都不多,對岸來的"神州數碼"差價應該不大,但是就算幾千元也聊勝於無ㄚ,只求中籤就好!我家李元和崇也都各中過兩次,雖然每次都只有一兩千元的差價,但也很好了,不過還是希望能中一次大的,哈哈哈---

目前雖然屢抽不中,但是也因為同事中籤吃了便當或喝了飲料,這樣也是不錯啦!

這是一種錢滾錢的金錢遊戲,要申購一張股票要準備這麼多錢,沒錢的人根本沒有賺錢的機會,但是這不是只有在股票市場才看的到的現象,這個世界本來就很難公平,只有靠自己努力,沒什麼好抱怨的,有能力的朋友,不要浪賺錢的機會跑掉囉!

PS 不懂股票的人要先把流程搞懂再來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