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我們享用了米堤的早餐,早餐很豐富,超讚的!餐廳也美輪美奐的,吃完早餐本來就要到西頭森林遊樂去做森林浴,但是想說米堤這邊花了這麼多錢,而且設施很多,所以就讓兩個小子在飯店裡玩。

11點多我們到了溪頭森林遊樂區,車子停好走到遊樂區門口,崇竟然說:我累了!蝦米啊~~走五分鐘就說累了,進去後要怎麼辦?我是沒有辦法背ㄛ!拿了導覽圖,崇又說:我要看巨石!我說:麥啦!很遠ㄋㄟ!崇很堅持要去,管他,到時再說。導覽圖加上路標,不知道是看不懂,還是標示不清,我們沒按照計畫走,結果第一站走到大學池,好累ㄛ,都是上坡,不過看到大學池,好懷念ㄛ,上次來溪頭應該是20年前的事了吧(老了啦) !

 

DSC01550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明明是老虎,崇卻說是貓,旁邊不認識的大姊姊聽了在笑)

過了大學池,因為崇念念不忘巨石,爸爸說走這條路比較近,4千多公尺ㄋㄟ!我覺得對我來說那是個艱難的任務,李元也說他不要走,於是我們分道揚鑣了,我和李元往神木的目標前進,爸爸和崇則是朝具時的方向邁進,沿路我們到了空中走廊,空中走廊很高,我不敢往下看,一直往前走,理原則是拿著我的手機在拍照,但是他技術跟我一樣爛,所以沒有可以po上來的照片。離開空中走廊到神木還蠻近的,到了神木不久李元打電話給爸爸看他們的情況,老爸說他們快到了。其實從分手後我就一直很擔心,崇有幾次昏倒的經驗,我一直想他還好嗎?老爸說那條路比較近,但是比較近的山路,照經驗來看應該會比較難走,等了快一小時,他們終於到了,崇還在遠遠的地方我就興奮的大叫~崇,你好棒ㄛ!崇聽到了也很興奮的加快腳步用跑的過來了,看到崇,才鬆了一口氣!  

DSC01558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崇和巨石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回程時,看不到崇的疲憊,崇真是太讚了!他一直數著他到了五個景點,媽媽和哥哥只到四個,得意的勒!到了出口,又到松林町一趟,一個小小商圈,很日式,感覺不錯!DSC01569.JPG

DSC01571.JPG 

DSC01566.JPG 

DSC01572.JPG

 DSC01583.JPG

DSC01585.JPG 

DSC01573.JPG 

(崇拍的,技術不錯吧!)

我們到松林町時,上面照片那家店已經沒什麼東西可以買的了,星期六下午三點多,遊客早已經都到達了,東西都被搶光了!買了兩盒優豆就離開了,再森林遊樂區裡我們總共花了四個小時,走了好幾公里路,不過走完竟然不覺得累,而且覺得還蠻舒服而且有成就感!

離開了溪頭,我們直奔魚池鄉"秘密花園"民宿,那兩個小子累癱了,到了"秘密花園"不久,因為某些因素我們退了房,我們到埔里吃晚餐,阿甲肉圓和阿和小籠包在隔壁而已,阿甲肉圓一個30元,貢丸湯一晚才15元,很便宜,口味也ok,阿和小籠包我們覺得沒有花蓮公正街包子好吃。

從民宿離開後,陸續有些小狀況發生,吃完晚餐後我們就直奔溫暖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