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溪頭之行第二天發生了一些小插曲,有不捨,有無奈...

插曲一:回家的路上,老爸才告訴我去看巨石發生的事,為了崇要去看巨石,我們分道揚鑣,路上豋山的人清楚的跟老爸他們說了到巨石的路,但是不知道是指標不清楚還是怎樣,他們竟然走過頭了,老爸說沿路坡度真的很陡,崇認命的走,沒有抱怨,也不要求休息,應該是知道自己要求的,到老爸看到2K決定回頭,他先強迫崇休息,他們找到椅子休息,崇坐下來,眼淚也掉下來了(聽到這裡我好心疼啊),老爸鼓勵他一番,坐下來後他們遇到一群從上面天文台下來的大哥哥,大哥哥們告訴老爸他們走過頭了,知道目標在哪裡,崇的精神也來了!回到家我問崇:你哭囉?他很不好意思的笑了,他說他有看到指標,可是爸爸說那個不是,本來只要再330公尺的路,卻變成這樣,害我心中怨起了老爸,真是剛愎自用,想到崇默默的努力走著,後來流淚的這件事,讓我難過了兩三天。

DSC01558.JPG 

DSC01559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就是這顆巨石,讓老爸和崇多走幾公里路)

插曲二:因為某些原因退了秘密花園的民宿回家了,花園老闆和他女兒都很好,老闆的女兒很漂亮ㄛ!不過要提醒的是秘密花園沒有停車場,路的盡頭是三育書院,要進到秘密花園必須先從一個小門(真的是小門)走進去,那個地方很寧靜,如果很寶貝車子的人,可能就要考慮一下。另外因為地處偏僻,當然蟲蟲、蜘蛛類的東西會有,如果很介意的人,也要考慮一下。

插曲三:到埔里吃晚餐時,老爸繞了好久都找不到停車位,最後停在一個看是絕佳的地點,果然,要開出來時,老爸沒注意到右後方有一小個水泥平台,就這樣刮了過去,好大的聲響,唉!...

不過整體而言,這一次還是很愉快的,這一次我發現崇是有所堅持的人,也很有韌性的,即使已經走不動,仍咬緊牙根,即使在森林遊樂區耗費這麼大的體力,當我們到內湖國小時,他堅持每個地方都要參觀,最後是我體力不堪負荷了,他才放棄不去操場看看!只是如果超過自己可以負荷了,卻還勉強自己那就不好了,畢竟崇在小時候因為不明原因昏倒了幾次!還有崇好像有拍照的天份,愛亂拍、愛自拍,拍了一些照片,技術好像還不錯喔!我進去店裡一下子,他已經拍好幾張了,拍的不亦樂乎ㄛ!

DSC01575.JPG 

DSC01577.JPG 

DSC01579.JPG 

DSC01581.JPG 

DSC01582.JPG 

DSC01589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內湖國小 ,我累了,等崇下來時,崇在高處偷拍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