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溪頭,今天最美麗的小學--內湖國小--沒有開放,可惜~~

我們只好直奔台中福華飯店

晚上的紙箱王(中科店)

DSC00236.JPG DSC00239.JPG     DSC00240.JPG  

小小的,可以做手工藝,有餐廳,不做工藝、不吃飯的人,可能會覺得無聊,不過走走看看,幾分鐘,無妨!

再來一行人分兩批,有在逢甲夜市擠過的人不想在去逢甲了,前往東海遊園路,我則陪我兄姐們殺到逢甲~~

可怕的逢甲夜市人潮,當初我們讀書時根本不是這樣ㄚ!每每回到這裡,總是想..這裡的學生怎麼讀書ㄚ~~

擁擠的人潮,我們根本是被推著走的,只好交帶小朋友要拉緊...

不過一路上吃了不少東西,大熱狗、炸彈燒、章魚燒、馬鈴薯...又帶著芭樂、起司馬鈴薯、繼光香香雞回飯店,雙手提滿東西,沒辦法把逢甲夜市的盛況照下來,下次吧..

這個晚上真的吃了不少東西,多多媽又幫我從東海帶回叉包、豆子的芋園仙草冰,還有雞爪凍和毛豆,我的肚子真的快爆了!!11點多,老爸和多多爸竟然又買東山鴨頭回來,這次不知道要胖幾公斤了!!

最後一天,科博館...時間短,走馬看花~~

從開館就有的恐龍...

 DSC00242.JPG  DSC00243.JPG

豬頭崇,竟然在跟小恐龍挑釁,唉!!

DSC00246.JPG 

豬頭事又一樁,誰知道豬頭崇在幹麻嗎??

DSC00248.JPG DSC00247.JPG  

答案揭曉:轉身找崇時,發現他竟然想把頭伸進去恐龍的嘴巴裡!!昏倒~~

比起來,李元就正常多了~

DSC00255.JPG 

澎湖大象的骨頭

DSC00256.JPG  

最終站:皇太家麵線糊(漢口路近河南路口、不起眼的攤子),多多爸、媽每次到台中必吃的,好吃!

DSC00258.JPG  

三天,就這樣過了!這次很開心的是兩個姐姐都參加了,不管溪頭還是逢甲,都有令人懷念的回憶~~希望以後每年都有機會一起去玩!

 

PS.

其實我不愛帶小孩子去逢甲,太擠了,幼稚園~小學年紀的小朋友一不小心可能走失,必須提心吊膽的,沿路一直叮嚀蟲要抓好~~

預告:五月墾丁行,期待ㄚ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