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李元放學都是自己走路回阿婆家,今天ㄚ婆出國去了,說好去接李元放學,下午3點12分老爸打電話來說他要去接,我還叮嚀他..3點半ㄛ

結果..3點半李元打電話來說:媽.你怎麼沒來接我?...說著就哭了(悲從中來)

天ㄚ~~我記錯放學時間了!

趕緊問李元在哪裡打電話?他哭著說--同學家,剛好他今天慢下課,他等了一會,以為我等太久了,走人~~他只好走回ㄚ婆家,但是阿婆出國,老爸把裡面那個門鎖起來了,他沒有外面那個門的鑰匙,再到鄰居同學家打電話。唉!!我趕快打電話通知老爸說我記錯時間了,在此向李元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。

只是李元會在學校苦等30分中不像他的作風ㄝ,他應該早就打電話來催了吧!以前他沒鑰匙,走到ㄚ婆家,ㄚ婆不在,他會走回學校或向鄰居美髮的伯母借電話,ㄚ婆不在家他要出門去玩,找不到阿婆時他也會交代那個伯母跟阿婆說一聲啊!

怎麼越大越退步勒。還有爸爸在學校門口沒看到有學生也不覺得奇怪嗎?不過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啦!真是抱歉ㄋ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